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舊拍檔紛捧場《男親女愛》合體 __,

■嘟姐與子華在《男親女愛》的組合甚為經典,兩人前晚再度合體。互聯網圖片
黃子華前晚最後一騷,群星爭取最後機會紅館朝聖,完騷後更紛紛入後台集郵,再上社交網放閃。00年與子華合拍經典劇《男親女愛》的鄭裕玲(嘟姐)留言:「Wel ...


黃子華前晚最後一騷,群星爭取最後機會紅館朝聖,完騷後更紛紛入後台集郵,再上社交網放閃。00年與子華合拍經典劇《男親女愛》的鄭裕玲(嘟姐)留言:「Well done my friend!」不少網民驚嘆「毛小慧」與「余樂天」再合體。



■阿佘與一班好姊妹撐拍檔子華場。微博圖片 ■阿佘與一班好姊妹撐拍檔子華場。微博圖片
■祖兒感謝子華一直以說話溫暖香港人的心。互聯網圖片

■祖兒感謝子華一直以說話溫暖香港人的心。互聯網圖片
■身為子華好友的基仔,希望對方可以金盆反口。互聯網圖片

■身為子華好友的基仔,希望對方可以金盆反口。互聯網圖片

子華另一位惺惺相惜的拍檔佘詩曼,兩人在08年拍劇集《絕代商驕》,今年又再拍賀歲片《棟篤特工》,阿佘大晒合照寫道:「Congrats to Dayo.」玉女周慧敏就自爆與子華是舊同事:「大家可能知道我們合作過拍電影,但應該不知道我們很多很多年前還是電台同事,就這樣32年了。恭喜子華的『金盆𠺘口』完美完成!」96年兩人合作電影《金裝香蕉俱樂部》,戲中的「古惑仔」子華還當街撩周慧敏。好兄弟古巨基亦抵死留言:「不捨,可否金盆反口?」容祖兒則寫道:「香港怎能沒有黃子華,謝謝你用說話溫暖了我們的心。」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