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舊同事李雯希稱余德丞已過危險期 被斥亂任代言人 __,余德丞,李雯希,

■張寶兒貼出黑白照,解釋是因為錯誤設定filter。互聯網圖片
■張寶兒貼出黑白照,解釋是因為錯誤設定filter。互聯網圖片余德丞大前晚踢波期間暈倒昏迷送院,張寶兒前日在Ig貼上新劇《鐵探》合照兼留言打氣,不過相 ...


余德丞大前晚踢波期間暈倒昏迷送院,張寶兒前日在Ig貼上新劇《鐵探》合照兼留言打氣,不過相片卻是黑白,雖然她馬上刪post並上載原色版本,但網民不滿她貼黑白圖,更有人重提女方上次悼念袁偉豪父親的Ig post無端變廣告植入。

袁偉豪見女友遭圍攻,立即挺身護花,在女友Ig留言:「若然想繼續發表的話,到benontheroad留下你們的意見好歡迎,不用再你一言我一語吧!」獲張寶兒留言感謝。



■李雯希代余媽媽發佈余德丞病況,被指抽水。 ■李雯希代余媽媽發佈余德丞病況,被指抽水。

李雯希被鬧抽水

曾與余德丞合作主持《Think Big天地》的李雯希,前晚到醫院探望舊拍檔,離開時恍如代表余媽媽,向記者表示:「佢屋企人同經理人都話佢𠵱家情況穩定,個消息都係confirm嘅,我哋同事都放心晒。」其後余德丞經理人指他仍在觀察中,希望不要再有胡亂的猜測,而無綫另一個經理人於個人fb留言:「不知所謂,我絕對鄙視抽水啲人,請走遠啲!」何雁詩亦留言指余媽媽還未出聲,何時輪到李雯希任「代言人」。翻查資料,李雯希已非無綫人,難怪她稱對上一次見余德丞已是去年。《蘋果》曾致電李雯希,但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