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願母親也看到這一幕】田蕊妮與父合唱 感激雙親:很幸運成為你們的女兒 __,田蕊妮,

你三歲嗰陣,識唱乜嘢歌?唱得之人田蕊妮,三歲識唱晒成首《月亮代表我的心》。38年後的昨天,田蕊妮與爸爸一齊合唱這首歌。在雲頂。2016年3月,田蕊妮母 ...


你三歲嗰陣,識唱乜嘢歌?

唱得之人田蕊妮,三歲識唱晒成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38年後的昨天,田蕊妮與爸爸一齊合唱這首歌。在雲頂。

2016年3月,田蕊妮母親病逝,一次訪問中,阿田感謂小時只覺得朋友、或者男朋友比雙親更重要;踏入社會工作之後就一直忙,忽略了父母。直至有日回家,看到雙親,才驚覺他們老了很多,令阿田深深自責。「有時覺得他們很難溝通,但其實不是父母的問題,因為他們要求很簡單,只要令他們開心就是最重要。」自從母親走後,阿田一有時間就陪爸爸,月前父親節,她在社交網分享一張全家福,寫道:「我爸爸是一個不懂表達感情的人,他從不要求我們要做些甚麼或應該怎樣,他從來都只是要求我們對媽媽好,他最常說的是只要媽媽快樂一家人就會快樂,他是我見過最愛妻子和家庭的男人,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昨晚,田蕊妮去雲頂登台,爸爸是座上客。唱唱下,阿田好想同爸爸合唱一曲,事就這樣成了。之後阿田仲喺社交網上載精采片段,田爸爸聲線低沉醇厚,非常好聽。阿田還寫道:「我爸是一個很熱愛音樂的人,還記得小時候一家人晚飯後便會坐在一起聽我爸喜愛的黑膠唱片!三歳的我已能唱完整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唱歌是我一直喜愛的事,很多父母可能覺得這當作是興趣並沒有問題,若孩子們想要把它當成職業就不太實際了。

「我的父母從不反對我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且還給予鼓勵與支持我去追尋夢想。我真的很幸運能成為他們的女兒。雖然媽媽已先行離去,今天我帶了我爸來到雲頂看我的演唱會,突然很想跟他合唱一曲。爸,謝謝你的合作!這將會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願你也開心快樂,享受當下的每一刻!」

之前阿田曾在社交網Post同爸爸唱K嘅短片,片中只見田爸爸好有台型咁唱英文歌,全程投入,當時已有不少網民勁讚佢歌喉好,仲話阿田把靚聲係遺傳自老竇,阿田都留言話:「我老竇是歌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