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菲」常有緣同戀三男 __,

「菲」常有緣同戀三男

「菲」常有緣同戀三男王菲和周迅的關係錯綜複雜,三個男人先後與她們戀上,最有趣是周迅如今與王菲女兒竇靖童成為密友。李亞鵬本來和內地女星瞿穎拍拖的李亞鵬, ...


王菲和周迅的關係錯綜複雜,三個男人先後與她們戀上,最有趣是周迅如今與王菲女兒竇靖童成為密友。

李亞鵬

本來和內地女星瞿穎拍拖的李亞鵬,2001年和周迅合演劇集《射鵰英雄傳》撻着,有指瞿穎收風後,連夜趕車探班,目睹兩人打情罵俏,即淚灑當場憤然離去。周迅雖曾和李亞鵬訂婚,但最後因男方情傾王菲而被飛。

拍拖兩年的王菲和李亞鵬於2005年結婚,之後育有一女李嫣。2004年周迅在「菲鵬」結婚前搶閘晒愛,宣布和造型師李大齊拍拖,但戀情只維持五年。至2013年王菲親撰留言:「夫妻緣盡至此。」宣布離婚。

謝霆鋒

2013年有傳周迅和謝霆鋒因合作而秘戀一年,為方便見面,女方搬往霆鋒所住的大廈,一起做鄰居。

2000年王菲與謝霆鋒手拖手公開戀情,惟姊弟戀維持三年告終,各自組織家庭。至2014年「鋒菲」被拍得在北京寓所激吻,才驚爆世紀復合,恩愛至今。

宋寧峰

2000年周迅與年輕四歲的內地男星宋寧峰合演電影《煙雨紅顏》撻着,但戀情維持不足一年。

在周迅之前,有傳王菲曾和宋寧峰拍拖,最玄妙的是,男方的表姐是高原,即是介入王菲和竇唯婚姻的第三者。另一說法是周迅與王菲的第三個共同男人是欒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