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逃稅風波:逃稅風波影響?范冰冰傳新片戲份被刪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有指范冰冰新片戲份被全刪!內地女星范冰冰自捲入逃稅風波後,不但行蹤低調,早前有傳其出任代言的珠寶品牌,另找內地女星高圓圓現身剪綵活動,即傳出冰冰代言人 ...


有指范冰冰新片戲份被全刪!


內地女星范冰冰自捲入逃稅風波後,不但行蹤低調,早前有傳其出任代言的珠寶品牌,另找內地女星高圓圓現身剪綵活動,即傳出冰冰代言人地位笈笈可危,怎料就連其演出的電影,能否「現身」出鏡也同樣有變數!本月十七日在內地上映的新片《大轟炸》,有傳冰冰的戲份全被刪走,同戲演員還有謝霆鋒、陳偉霆及內地男星劉燁。

早前已有網民發現《大》的官方微博發布的兩款海報中,其中一款是沒有冰冰的名字,當時已引起揣測,但近月來該微博發布的官方劇照中,全不見冰冰的蹤影,對她隻字不提外,今日有傳內地影圈已盛傳在戲中以「特別演出」來冠名、飾演幼稚園老師的冰冰,其戲份已全刪!此戲廣受注目,因由荷里活影星Mel Gibson(米路吉遜)擔任藝術總監,而荷李活影星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也有參演。

另外,早前被傳和冰冰一起被限制出境的范丞丞,今日在微博更新動態,未有提及近日傳聞,即有網民猜測他此舉是「報平安」外,大批粉絲留言說非常想念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