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周迅四年婚姻分居期佔兩年?傳高聖遠與同性好友台灣密密見 __,高聖遠,周迅,

■周迅與高聖遠結婚四年,有傳兩人因聚少離多,各結同性密友而離婚。資料圖片
■周迅與高聖遠結婚四年,有傳兩人因聚少離多,各結同性密友而離婚。資料圖片周迅與高聖遠在14年結婚後,不時傳離婚,《蘋果》昨日收到消息,兩人已分居兩年。 ...


周迅與高聖遠在14年結婚後,不時傳離婚,《蘋果》昨日收到消息,兩人已分居兩年。愛夜蒲的高聖遠最近更有一位外籍俊男陪飲陪玩,不愁寂寞。據知高聖遠去年曾提離婚,不過身家逾8億的周迅當時不想老公分身家,而拖拉一段日子。至去年尾周迅與王菲愛女竇靖童越玩越埋,更不避嫌互相「見家長」,周迅感情有寄託,終於決意離婚。

現年43歲的周迅敢愛敢恨,感情一直多姿多采,14年與美籍演員高聖遠,以為婚後會甜蜜恩愛。豈料外表俊朗的高聖遠,婚後未有修心養性,不斷被爆偷食。雖然兩人婚後不時傳出離婚,但都否認消息。不過根據可靠消息,周迅與高聖遠已分居兩年,更準備到當日結婚的杭州,簽紙辦離婚手續。



■據知高聖遠(左)與外籍男友人感情深厚,不時結伴同行。互聯網圖片 ■據知高聖遠(左)與外籍男友人感情深厚,不時結伴同行。互聯網圖片
■去年尾童童(左)獲寧波車剃頭,周迅亦相伴在側。資料圖片

■去年尾童童(左)獲寧波車剃頭,周迅亦相伴在側。資料圖片
■童童去年11月帶周迅到香港參加音樂節clockenflap。

■童童去年11月帶周迅到香港參加音樂節clockenflap。
■童童(右)為王菲女兒,王菲前夫李亞鵬曾與周迅相戀,關係甚為混亂。資料圖片

■童童(右)為王菲女兒,王菲前夫李亞鵬曾與周迅相戀,關係甚為混亂。資料圖片

唔想分身家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其實周迅與高聖遠兩人成長地不同,生活及文化背景有很大差異,一個講英語,一個講普通話,溝通上已容易產生問題,加上兩人婚後經常分隔兩地,周迅長駐內地拍戲,高聖遠就美國、台灣兩邊飛,感情難免由濃轉淡。有指高聖遠早在兩年前就提出分居,去年更直接提出簽紙離婚,但周迅顧慮自己賺錢能力遠比對方高,兩人結婚時未有婚前協議,她亦不願意支付男方所提出的財產要求,離婚協議就一直拖拉至今。

據知高聖遠在台灣生活一段日子後,喜愛夜蒲的他近來更與一位外籍俊男關係密切,經常結伴飲酒作樂,有影皆雙。不過周迅亦不愁寂寞,皆因她身旁有個比她小22年的同性密友竇靖童,兩人衝破年齡隔閡,成為彼此的心靈雞湯,亦因為這碗心靈雞湯,周迅終於想通,決定與高聖遠離婚。

去年10月18日周迅過43歲生日,老公高聖遠不見影迹,反而童童千里迢迢到浙江為她送上驚喜。兩人食生日飯時,周迅更為童童整理頭髮,眼神充滿寵溺,離開時又攬頭攬頸,雙雙返回周迅香閨。同年12月,寧波車宗薩蔣揚欽哲為童童剃頭時,周迅亦陪伴在旁。再到今年農曆新年,童童更陪周迅返老家過年探父母,足見兩人情如知己。



已見齊家長

據李亞鵬朋友透露,童童一早已向幾個家長交代與周迅來往,王菲反應是沒反應,李亞鵬笑而不語,至於親父竇唯就表示︰「女兒開心就好了!」皆因三人都非常了解童童我行我素的個性,所以讓她自行處理,王菲亦跟童童說,每個人有權選擇自己所走的路,後果亦自己一個人承擔。童童亦視周迅為一家人,曾帶周迅分別與王菲、李亞鵬、竇唯食飯,上年底竇唯媽咪生日,童童就相約周迅到王菲家為嫲嫲慶生,當時王菲亦在場。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