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山羊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獅子座7/23-8/22權杖二工作上面臨重要的決定,你不知道應該更進一步發展,或是守住現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權杖二 工作上面臨重要的決定,你不知道應該更進一步發展,或是守住現在已有的成果,這個工作是有好的發展性,只是現在未看到任何好處,堅持初衷,到最後結果是美好的。愛情上你對感情的狀況並不滿意,但是又不想要放棄,要明白很多事情不能控制的,需要耐心等候。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藍色水晶

    幸運日:5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Wheel Of Fortune 工作上最近是幸運的時期,無論人際關係會有很多大的進步空間,讓你感到慢慢滿意現況,在快樂的時間中渡過工作。愛情上時間將會為你證明一切,其實和伴侶之間只是一場誤會,你需要多信任這段關係,不要比其他人有有機可乘。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紅色花

    幸運日:7號

    第三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Judgement 這個工作未來還有很大的變動,小心處理自己的工作表現,每個判斷也影響你這份工作的未來,小心禍從口出。愛情上單身的你會出現新的戀愛對象,但是對方不是你喜愛的類型,令你非常困惑,你應該慎重考慮這個決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黑色衣服

    幸運日:4號

    第四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High Priestess 工作上運程有上升趨勢,雖然沒有什麼大的變化,而且現在也不建議太過積極表現自己,但只要把事情做好,慢慢會變得更加明朗。愛情上女方會成為這段關係的主要決策者,到底該前進還是退後由女方決定,男方只能默默承受最後決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6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工作上遇到很多變化,但是你都可以安全渡過,若要做重大決定時請先請教過上司,不要自行決定,就算多困難的事情也有人對你伸出援手。有伴侶的你可能是時候把結婚提議出來大家好好計劃,因為彼此的相處像一家人一樣,也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橙色花

    幸運日:4號

    第六名

    白羊座 3/21-4/19

    Page Of Swords 工作上有很多變化因素,上司也不能給你什麼幫助,不如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現在不是一個穩定的狀態,隨時都要保持警覺去處理突發問題。愛情上你和曖昧對象都非常在意對方,但是對方還在考慮當中,不要過分主動,令對方嚇親。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5號

    第七名

    天秤座 9/23 - 10/22

    The Lover 工作當中出現很多困難以及不當的誘惑和陷阱,一不小心就會犯下嚴重的錯誤,雖然到最後是可以彌補的,但是因為上司的不負責任令你百上加斤。愛情上和彼此的感情都很深,但是也有很多不滿,不去面對問題,反而會變成更大問題。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蓮花

    幸運日:3號

    第八名

    雙魚座 2/19 - 3/20

    權杖十工作上你要負責的非常多,而且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你,只好咬實牙根繼續努力,令你呼身體也負荷了不少壓力,要小心感冒或氣管問題。愛情上經營感情需要花很大力氣,也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神,可惜現在的你並沒有這些太空時間,需要更平衡自己的生活,才可以達到和伴侶理想的生活狀況。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白色球鞋

    幸運日:4號

    第九名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國王 工作當中遇到不確定的變化,但是大致上你也可以掌握手上機會,這個時候應該要搵中求發展,不要操之過急。愛情上感覺趨向穩定,但也有可能開始覺得無聊,即使不滿現況也冇力去改變,在金錢上要更加小心處理,不然和伴侶的睇法會有更嚴重分歧。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3號

    第十名

    金牛座 4/20 - 5/20

    聖杯九 工作上你力盡完美,但是總有很難達到的目標,有時候也要放鬆自己,可惜對自己太有信心,反而會有意外,要在心情上取得平衡。愛情上這段感情自己真的付出很多,但是覺得對方不太珍惜,有時會覺得挫折或是不值得。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馬形圖案

    幸運日:4號

    第十一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六工作上有一些新的變化,之前穩固的狀況也會被打破,你需要花一些力氣去適應這個狀況,對你來說是新的經驗。愛情上雖然這段感情漸趨穩定,但仍然出現一些不同的刺激,令到對方的信任道都還在動搖,要多和對方溝通改善情況。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仙人掌

    幸運日:5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權杖女王 工作上出現了一些不好的消息,但可能只能是謠言, 這個時候應該要沉着,不要表態,因為情況還有可能再變。愛情相會和伴侶之間常常為了很小的事情發生爭吵,也會把爭吵當成主要的溝通方式之一,令到大家莫名添加很多壓力,建議嘗試不要面對面爭執。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2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權杖二 工作上面臨重要的決定,你不知道應該更進一步發展,或是守住現在已有的成果,這個工作是有好的發展性,只是現在未看到任何好處,堅持初衷,到最後結果是美好的。愛情上你對感情的狀況並不滿意,但是又不想要放棄,要明白很多事情不能控制的,需要耐心等候。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藍色水晶 幸運日:5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Wheel Of Fortune 工作上最近是幸運的時期,無論人際關係會有很多大的進步空間,讓你感到慢慢滿意現況,在快樂的時間中渡過工作。愛情上時間將會為你證明一切,其實和伴侶之間只是一場誤會,你需要多信任這段關係,不要比其他人有有機可乘。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紅色花 幸運日:7號

    第三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Judgement 這個工作未來還有很大的變動,小心處理自己的工作表現,每個判斷也影響你這份工作的未來,小心禍從口出。愛情上單身的你會出現新的戀愛對象,但是對方不是你喜愛的類型,令你非常困惑,你應該慎重考慮這個決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黑色衣服 幸運日:4號

    第四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High Priestess 工作上運程有上升趨勢,雖然沒有什麼大的變化,而且現在也不建議太過積極表現自己,但只要把事情做好,慢慢會變得更加明朗。愛情上女方會成為這段關係的主要決策者,到底該前進還是退後由女方決定,男方只能默默承受最後決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6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工作上遇到很多變化,但是你都可以安全渡過,若要做重大決定時請先請教過上司,不要自行決定,就算多困難的事情也有人對你伸出援手。有伴侶的你可能是時候把結婚提議出來大家好好計劃,因為彼此的相處像一家人一樣,也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橙色花 幸運日:4號

    第六名 白羊座 3/21-4/19 Page Of Swords 工作上有很多變化因素,上司也不能給你什麼幫助,不如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現在不是一個穩定的狀態,隨時都要保持警覺去處理突發問題。愛情上你和曖昧對象都非常在意對方,但是對方還在考慮當中,不要過分主動,令對方嚇親。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5號

    第七名 天秤座 9/23 - 10/22 The Lover 工作當中出現很多困難以及不當的誘惑和陷阱,一不小心就會犯下嚴重的錯誤,雖然到最後是可以彌補的,但是因為上司的不負責任令你百上加斤。愛情上和彼此的感情都很深,但是也有很多不滿,不去面對問題,反而會變成更大問題。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蓮花 幸運日:3號

    第八名 雙魚座 2/19 - 3/20 權杖十工作上你要負責的非常多,而且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你,只好咬實牙根繼續努力,令你呼身體也負荷了不少壓力,要小心感冒或氣管問題。愛情上經營感情需要花很大力氣,也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神,可惜現在的你並沒有這些太空時間,需要更平衡自己的生活,才可以達到和伴侶理想的生活狀況。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白色球鞋 幸運日:4號

    第九名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國王 工作當中遇到不確定的變化,但是大致上你也可以掌握手上機會,這個時候應該要搵中求發展,不要操之過急。愛情上感覺趨向穩定,但也有可能開始覺得無聊,即使不滿現況也冇力去改變,在金錢上要更加小心處理,不然和伴侶的睇法會有更嚴重分歧。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3號

    第十名 金牛座 4/20 - 5/20 聖杯九 工作上你力盡完美,但是總有很難達到的目標,有時候也要放鬆自己,可惜對自己太有信心,反而會有意外,要在心情上取得平衡。愛情上這段感情自己真的付出很多,但是覺得對方不太珍惜,有時會覺得挫折或是不值得。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馬形圖案 幸運日:4號

    第十一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六工作上有一些新的變化,之前穩固的狀況也會被打破,你需要花一些力氣去適應這個狀況,對你來說是新的經驗。愛情上雖然這段感情漸趨穩定,但仍然出現一些不同的刺激,令到對方的信任道都還在動搖,要多和對方溝通改善情況。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仙人掌 幸運日:5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權杖女王 工作上出現了一些不好的消息,但可能只能是謠言, 這個時候應該要沉着,不要表態,因為情況還有可能再變。愛情相會和伴侶之間常常為了很小的事情發生爭吵,也會把爭吵當成主要的溝通方式之一,令到大家莫名添加很多壓力,建議嘗試不要面對面爭執。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2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