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談躁鬱:不知情緒帶你去何處,一時在家跑跳,一時會衝落樓 __,盧凱彤,

【死前訪問】盧凱彤心寒談躁鬱:不知情緒帶去何處一時在家跑一時會衝落樓at17盧凱彤今早(8月5日)九時許,由跑馬地成和道69號一幢豪宅的20多層墮下, ...


  • 【死前訪問】盧凱彤心寒談躁鬱:不知情緒帶去何處 一時在家跑一時會衝落樓


  • at17盧凱彤今早(8月5日)九時許,由跑馬地成和道69號一幢豪宅的20多層墮下,傷重死亡,終年32歲。

    盧凱彤2014年證實患上躁鬱症與人群恐懼症,經過一年左右的治療與控制,2015年尾病情穩定,走出陰霾,並接受《壹》仔訪問,大談病情:「有躁鬱症的人,每一秒都在掙扎,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情緒會帶你去何處。或者,下一秒會跌入山谷,然後下一秒又飛上天。我的情況是,一時在家跑跑跳跳,一時會衝落樓,隨便跳上一架巴士,不知去了哪裡,現在回想都幾心寒。」

    她當時的病有多嚴重?她以2013年「叱咤唱作人銅獎」作例,光是出席已令她幾乎崩潰:「當時我已經很簡單地致辭,只說『多謝叱咤903和支持我音樂的朋友』,然後我就下台直接行去停車場,當時我已經在哭,我說要回家,因為我很怕面對人群。」

    盧凱彤經過治療,生活終於重回正軌,大家近年亦時常見到她高高興興地出席公開活動,又勇敢面對過往病情,大談患病前後經過。怎知今日傳來惡耗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