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墮斃】fb三日前最後發文: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 __,盧凱彤,

盧凱彤日前在fb發自發照。(fb截圖)(互聯網)
大批fans留言悼念。(fb截圖)大批fans留言悼念。(fb截圖)香港樂隊at17的32歲女歌手盧凱彤(Ellen)今晨在跑馬地墮樓身亡。她在社交平 ...


大批fans留言悼念。(fb截圖) 大批fans留言悼念。(fb截圖)
大批fans留言悼念。(fb截圖)

大批fans留言悼念。(fb截圖)

香港樂隊at17的32歲女歌手盧凱彤(Ellen)今晨在跑馬地墮樓身亡。她在社交平台最後一則發文為大前日(2日)中午,她附上自拍照指:「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我很看重,也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終於明白點解d人咁鐘意自拍,因為士氣高漲時真的會想幫自己留倩影」。

文章後加注hashtag「劉善映」(留倩影)、「妄想症候群」、「其實只不過約咗人飲茶」、「化行妝去搭地鐵」、「大事發生前」,從自拍照中可見,盧凱彤短髮整潔、妝容簡潔,正在喝飲料。

消息傳出短短約1小時,逾1,100人在文章下留言悼念,近3,000人按下「慘慘」哭泣表情。留言節錄:

David Zlatan:細個好喜歡聽你地啲歌 願在另一世界能快樂生活

Yip Wai Tung:Rest in peace. 感謝你創作的音樂,安息

Kaka Leung:Cannot believe it.. you are one of my muse. I hope you live painlessly in the other world..RIP(不能相信,你是我的靈感女神,希望你在另一世界無痛苦地生活)

Jarsorn Wong:Rest in peace......... we all love you and your music(願你安息,我們都愛你和你的音樂)

Hung Fai Lam:點解?非常痛心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