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法籍男友操刀 法拉遊法國派視覺福利 __,法拉,陳法拉,

■陳法拉穿上白色三點式泳衣開心踢水。
■陳法拉穿上白色三點式泳衣開心踢水。陳法拉今年5月以全科A成績獲頒MFA(MasterofFineArts)戲劇表演碩士,成為該校首位華人戲劇表演碩士 ...


陳法拉今年5月以全科A成績獲頒MFA(Master of Fine Arts)戲劇表演碩士,成為該校首位華人戲劇表演碩士學生,現未有打算修讀博士學位,畢業後暫定居美國。陳法拉希望在當地有發展機會,她上月返港出席活動時透露有荷李活電影及電視劇邀試鏡,總計都有約20套。

陳法拉事業有新開始,感情方面,她跟法籍男友也愛得甜蜜,她曾表示已計劃稍後到法國度假,還笑言或會晒泳衣相:「去法國當然要着泳衣,分享照片就睇情况。」現身處法國的陳法拉果然找數,當然是由法籍男友操刀,穿上白色三點式的陳法拉正開心踢水。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