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央視力數三宗罪 《延禧》吳謹言即道歉 __,《延禧》,吳謹言,央視,

吳謹言憑在《延禧攻略》飾演令妃走紅,即被斥扮大牌。劇照
吳謹言憑在《延禧攻略》飾演令妃走紅,即被斥扮大牌。劇照內地女演員吳謹言出道八年,最近憑清宮劇《延禧攻略》中演繹「令妃」魏瓔珞一角而走紅。但人紅自然是非 ...


內地女演員吳謹言出道八年,最近憑清宮劇《延禧攻略》中演繹「令妃」魏瓔珞一角而走紅。但人紅自然是非多,昨日她被內地央視點名批評扮大牌,不過,吳謹言方面亦反應奇速,即時謝罪指願意接受監督。



吳謹言昨日在微博發文致歉,回應央視的《中國電影報道》發文炮轟。微博圖片 吳謹言昨日在微博發文致歉,回應央視的《中國電影報道》發文炮轟。微博圖片

臨時改受訪地點

事緣,央視的《中國電影報道》昨日凌晨在官方微博發文,力數吳謹言三宗罪,文中指,原先《中國電影報道》約了吳瑾言於本月25日接受訪問,但吳瑾言團隊卻臨時更換採訪地點,當製作隊趕到新地點準備訪問時,非但發現對方沒跟場地協調好,更要求電視台負責場地費用,其後又指吳謹言之後還有其他工作,因此吳謹言團隊給予採訪的時間,無法滿足節目設置器材及採訪的需要。



被斥唔識尊重人

《中國電影報道》更直斥:「尊重別人的工作,尊重別人的時間,是一個青年演員最基本的素養。在工作中,都有可能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可以相互溝通相互理解。但我們對吳謹言團隊處理這次採訪事件深表遺憾,希望這是他們的第一次,也是他們最後一次。從藝路上任重道遠,德為先。」



吳謹言在《延禧攻略》慶功宴上感謝各界支持。微博圖片

吳謹言在《延禧攻略》慶功宴上感謝各界支持。微博圖片
《延禧攻略》熱爆,劇組大前晚趁大結局舉行慶功宴。微博圖片

《延禧攻略》熱爆,劇組大前晚趁大結局舉行慶功宴。微博圖片

遭央視狠批後,吳謹言經理人公司昨日迅速發文致歉,表明會徹查、內部檢討並對相關人員問責。事後經理人公司又再發聲明指:「在藝人管理工作上,時間協調不明、外部溝通不清,造成媒體朋友工作上困擾、產生誤解,對於此次嚴重失職深感慚愧,公司內部已嚴重警示此次事件的相關人員。」吳謹言亦隨即轉發公司道歉聲明,並表示:「我和團隊向《中國電影報導》節目組誠懇致歉,對不起!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

撰文:葉晴



【三宗罪:】

1. 臨時換採訪地點

2. 要電視台負責負責場地費用

3. 未予足夠採訪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