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認身體出問題同王陽明未有所出 蔡詩芸:我們堅強面對 __,王陽明,蔡詩芸,

■蔡詩芸直認身體出問題,會和老公王陽明堅強面對。台灣《蘋果日報》
■蔡詩芸直認身體出問題,會和老公王陽明堅強面對。台灣《蘋果日報》台灣型男王陽明和蔡詩芸結婚兩年多,可惜一直很想當媽媽的蔡詩芸暫時仍未有所出。日前蔡詩芸 ...


台灣型男王陽明和蔡詩芸結婚兩年多,可惜一直很想當媽媽的蔡詩芸暫時仍未有所出。日前蔡詩芸接受台灣《蘋果日報》專訪,被問及造人進度時,她表示去年底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故一直在調養身體。她對病情不欲多談:「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我覺得我們一起都很堅強面對,不要給我們更多的壓力,去年就發生一些生理狀況。」



王陽明 王陽明

去年底王陽明因為拍戲忙碌不在蔡詩芸身邊,但蔡詩芸表示對老公並無怨言,更笑稱自己很獨立,即使生病了也不一定要老公陪伴,她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女生,因為我就是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不會想要更多。」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