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小龍女」卓林再現加國 拖車仔到垃圾站拾荒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小龍女,

「小龍女」卓林再現加國拖車仔到垃圾站拾荒吳綺莉女兒吳卓林,離家出走多時,早前被發現跟外藉女友Andi現身加國超市。近日又被網民發現卓林在加拿大的多倫多 ...


  • 「小龍女」卓林再現加國 拖車仔到垃圾站拾荒


  • 吳綺莉女兒吳卓林,離家出走多時,早前被發現跟外藉女友Andi現身加國超市。近日又被網民發現卓林在加拿大的多倫多街頭,拖著買餸車的她被指到附近垃圾站「拾荒」,將居民棄置的物品拾走循環再用。

    數月前她與女友網上放了一段尋父片,卓林以成龍女兒介紹自己,希望關心她的人知道現時發生咩事,又以英語講以下說話:「我哋已經搵過警察、去過醫院、食物銀行、LGBTO庇護中心、全部都唔理我哋。」此片一出,有唔少網民叫十八歲的小龍女搵工做。
    卓林在加拿大被發現拖車仔到垃圾站拾荒,循環再用。

    之前在加國超市現身,但眼神迷惘。

    與女友在網上求助。

    離家出走,與女友同居的卓林,一度在港任職攝影師賺錢自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