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仔女現身反擊】為爭層樓父子決裂 子女企硬:堅持唔俾大陸婆攞層樓 __,大陸,中國,

【仔女現身否認忤逆】為爭層樓父子決裂子女企硬:唔會俾大陸婆攞層樓,請按網址:https://bit.ly/2NnrJYZ(足本版內容)74歲的彭伯無視 ...




【仔女現身否認忤逆】為爭層樓父子決裂 子女企硬:唔會俾大陸婆攞層樓,請按網址:https://bit.ly/2NnrJYZ(足本版內容)

74歲的彭伯無視子女反對,迎娶他形容為「真愛」的48歲內地女子,欲趕走同住的幼子和長女,本刊昨(28日)報道,74歲的彭伯無視子女反對,迎娶他形容為「真愛」的48歲內地女子,欲趕走同住的幼子和長女,誓要保留屯門的居屋單位與內地愛妻享清福。

報道刊登後,不少網民斥該內地妻處心積慮,為了承繼彭伯的物業才跟他結婚。彭伯電話回應指,「當然沒有可能。」他指妻子一直對他照料有加,經常陪他看醫生。但被問會否擔心過身後,物業的繼承將由妻子全權擁有,彭伯頓時支吾以對,「誰說的!」。

彭伯的幼子今日再接受訪問,他認為父親被內地妻唆擺,質疑她找傳媒製造輿論,企圖逼走他和姊姊,「父親教育程度低,分析能力有限,根本不明白(自己受騙)。」

彭伯為了「守住」物業,曾打算換鎖和發律師信等手段趕走同住子女,幼子表示不會屈服,「我沒有理由收到律師信就離開,那麼容易讓她(內地妻)得逞,不可能吧!」

他否認自己忤逆,認為他和姊姊一直願意照顧父親,惟後母一直阻撓,「我和姊姊曾特意請假,接父親出院,殊不知該女子已一直陪伴父親,爸爸更直接叫我們離開。」他認為父親眼中已沒有子女,只是想跟後母在一起。

【為間屋父子成仇】公園邂逅48歲大陸婆 74歲父趕子女離家:燒咗屋契唔益你 請按網址:https://bit.ly/2PBQ1Qq (足本版)

採訪:艾馬

攝影: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