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報來喜訊】余德丞母親發公開信:Dickson跨過難關,初步甦醒 __,余德丞,

(左:余德丞IG圖片)
余德丞日前於球場暈倒昏迷,余媽媽於晚上8時15分向傳媒發開信,表示余德丞已初步甦醒。余媽媽、Dickson經理人等親友於5分鐘後離開ICU,余媽媽多謝 ...


余德丞日前於球場暈倒昏迷,余媽媽於晚上8時15分向傳媒發開信,表示余德丞已初步甦醒。余媽媽、Dickson經理人等親友於5分鐘後離開ICU,余媽媽多謝記者連日守候,並向在場記者送上cupcake。

余德丞初步甦醒,曾傳緋聞的江嘉敏向傳媒表示:「太好了!」並送上兩個大拇指emoji。麥明詩簡短表示:「such good news!!!」另外范振鋒就稱:「最高興的消息!終於可以瞓覺好了!祝佢早日康復!余媽媽加油!」啤梨稱:「好開心睇到呢段新聞,係呢兩日收到最開心嘅消息,Dickson繼續努力,一定得。」

余媽媽公開信內文如下:

致新聞界各媒體及Dickson各方好友:

感激瑪麗醫院上下對Dickson 悉心照料。

同時,連日來感謝媒體,Dickson好友朋友們,影迷等對Dickson 關心及祝福.大家辛苦了。作為Dickson 家人,得到這樣支持,非常感動。

今天傳來醫生的好消息,Dickson已經跨過難關,初步甦醒,邁向康復最重要的一大步。

目前Dickson須聽從配合醫生指示接受治療,我們也須要跟從醫院建議,避免 Dickson 和在 ICU 內其他病人受到額外感染,令病情惡化,所以現階段無法接待大家探訪。

情非得已,希望愛錫Dickson的各界好友明白體諒,多多包容。等日後Dickson 能康復痊癒,才跟大家見面。

我兒Dickson 一向有非常正面能量,鬥心頑強,一定會再跟大家見面。多謝大家祝福。

余媽媽 上

(左:余德丞IG圖片) 余媽媽約8點半離開ICU,並發公開信表示Dickson已初步甦醒。(採訪、攝影:孔子豪) 余媽媽約8點半離開ICU,並發公開信表示Dickson已初步甦醒。(採訪、攝影:孔子豪)
親友又向在場守候記者送上cupcake表示謝意。

親友又向在場守候記者送上cupcake表示謝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