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大台無間斷搲拍劇】 譚耀文唔肯拍原因係...... __,大台,譚耀文,TVB,

阿譚近年主力拍電影,但遇到好劇本、好角色,不論網劇、迷你劇一樣會接拍。那麼何時才會返電視台拍劇?︰「都要選擇的。我不會太挑剔,但希望角色有所發揮,自己 ...




阿譚近年主力拍電影,但遇到好劇本、好角色,不論網劇、迷你劇一樣會接拍。那麼何時才會返電視台拍劇?︰「都要選擇的。我不會太挑剔,但希望角色有所發揮,自己未演過的,覺得自己對觀眾有責任。他們覺得你都演過的會覺得不好看。即是未必有意慾收看,所以都希望遇到一些比較有火花的角色,會覺得演這個角色電視觀眾會感興趣。之前一直有聯絡我,有傾談過,不過都沒太大新意!」譚耀文說。

言下之意即是吸引不到你?「可以這樣說!」譚耀文說。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OVk18V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