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獨家】甄珍反擊劉家昌:爭財產?有甚麼財產 __,甄珍,劉家昌,

甄珍昨日在洛杉磯接受《蘋果》電話訪問,霸氣逐點回應前夫劉家昌的指控。資料圖片
甄珍昨日在洛杉磯接受《蘋果》電話訪問,霸氣逐點回應前夫劉家昌的指控。資料圖片【《蘋果》洛杉磯專訪】劉家昌對前妻甄珍三度提告,上周五在美國洛杉磯開庭時, ...


【《蘋果》洛杉磯專訪】劉家昌對前妻甄珍三度提告,上周五在美國洛杉磯開庭時,法官駁回劉家昌所有要求,甄珍未打先贏。劉家昌表明繼續上訴,在facebook寫下971字痛斥甄珍母子。甄珍昨日於洛杉磯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逐點霸氣回應,叫劉家昌「白紙黑字拿出憑據」。

駐洛杉磯記者:張紫茵



甄珍上周五在美國打贏官司,並在當地留影。資料圖片 甄珍上周五在美國打贏官司,並在當地留影。資料圖片

劉家昌和甄珍因為離婚、爭產問題多次展開罵戰,劉家昌曾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生,正當以為三人的關係跌至冰點時,今年2月突然出現戲劇性的大逆轉,劉家昌與兒子在台北一齊開記者會,雙方關係破冰,當時劉家昌還聲稱為兒子而不告甄珍。

上月劉子千突然在fb爆seed,對於有報道指劉家昌指摘甄珍說謊,劉子千為母出頭兼留言反擊:「希望你在批評和指摘別人之前,先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上周五劉家昌與甄珍的離婚官司在美國開庭,法官駁回劉家昌各項要求,斥他浪費法律資源,判甄珍勝訴,事後劉家昌表明會繼續上訴,他還在fb寫千字文痛斥甄珍母子:「上天有眼,惡有惡報。」又表示為了保護家人而選擇沉默,直到今天才知道錯,同時他亦批評甄珍的教育方式,最後他說因聯絡不上,惟有透過fb鄭重聲明:「我不要人也不要錢,我要的是公道,我會捐做公益,讓一個設計了30年的局不能如願,劉子千才能重新做人。」



甄珍指30年前與劉家昌因個性不合離婚,與算命師無關。資料圖片

甄珍指30年前與劉家昌因個性不合離婚,與算命師無關。資料圖片

浪費資源

甄珍昨日為事件開腔,在洛杉磯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她不滿劉家昌在fb上的指控,認為毫無事實根據兼浪費媒體資源,她還說:「原本也想息事寧人,怕回應讓他沒面子,但說我30年沒做一天事,都是他賺的錢,叫他白紙黑字拿出憑據來吧!」對於被指控制兒子,她說:「一個美國讀書長大的人,我怎麼能控制到他?他也是自己有主張、有思想的人。」



爭產無稽

對於劉家昌指當年被騙簽離婚書,甄珍解釋30年前二人因個性不合離婚,與算命師無關:「難道算命師說你活不過今年,你就自殺了?」她反指事實是劉家昌當年嗜賭成性,經常要幫他還賭債,她帶着兒子沒辦法,最後離婚收場。甄珍說:「我們一輩子拍戲,退休後買小房子,賺個幾十萬塊錢,就這個樣子而已,爭財產?有甚麼財產啊!」而劉家昌口中所說的14幢房子並非事實,甄珍表示只是每年換一套房子,買買賣賣共14次。

甄珍坦言對劉家昌指控感到無奈,更直言為嫁給他而後悔:「我想這是命吧!命運安排我這一生都平平淡淡,大家都對我這麼好,唯一這是個遺憾吧!」

撰文:張紫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