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如懿」有段古 __,

「如懿」有段古

「如懿」有段古由周迅及霍建華主演的宮鬥劇《如懿傳》,繼第二集「雍正」張豐毅駕崩後,身為王后的陳沖鬥不過「熹妃甄嬛」鄔君梅,被威脅與姪女周迅「兩個只能活 ...


由周迅及霍建華主演的宮鬥劇《如懿傳》,繼第二集「雍正」張豐毅駕崩後,身為王后的陳沖鬥不過「熹妃甄嬛」鄔君梅,被威脅與姪女周迅「兩個只能活一個」。陳沖最後選擇服毒自殺,將報仇希望全託付在周迅身上!

不過,鄔君梅未有因而放過周迅,下令她禁足守孝三年,在妃嬪冊中亦未能列位。「乾隆」霍建華因而大怒,故意施計拖延鄔君梅不能移居慈寧宮「正位」太后。周迅想辦法與霍建華見面,游說對方要孝母,令鄔君梅得以正位。其後,她得知周迅從中幫忙,終首肯讓她冊封為「嫻妃」,周迅要求對方幫她改名以表忠心,結果獲賜名「如懿」。另外,周迅與同是妃嬪的「海蘭」張鈞甯結成好姊妹,聯手揭開宮鬥第一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