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鄧鉅明望一世發發送卡14.88鑽戒冧老婆 __,

鄧鉅明望一世發發送卡14.88鑽戒冧老婆

鄧鉅明望一世發發送卡14.88鑽戒冧老婆同場的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鄧鉅明與太太鄧宣宏雁表示好欣賞李冰冰,早前更特地去睇對方主演的電影《極悍巨鯊》,鄧鉅 ...


同場的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鄧鉅明與太太鄧宣宏雁表示好欣賞李冰冰,早前更特地去睇對方主演的電影《極悍巨鯊》,鄧鉅明大讚對方是中國女性驕傲,十分叻女,可以打入國際市場,而冰冰為人友善,大讚他的首飾好靚,問到會否邀請對方做代言人?他笑言請唔起,又相信代言費會是一個天文數字。

身旁的鄧太手上戴了巨型鑽戒,十分搶鏡,她透露是丈夫在兩年前結婚周年時所送,戒指有14.88卡,鄧鉅明指寓意「一世發發」,鄧太笑指老公望一世發發實在太貪錢時,對方隨即表示下次紀念日,就會送她「二世發發」,她笑言若是真的話就發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