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設計腕表達千萬銷售額】琦琦單拖濕平喪掃泳衣 __,琦琦,

任達華老婆兼作為名模的琦琦,最近和品牌合作推出「琦琦設計系列」腕表,單單兩個月已經有過千萬銷售額,搵得錢,又怕什麼花費,加上行街絕對是女人的專利和興趣 ...




任達華老婆兼作為名模的琦琦,最近和品牌合作推出「琦琦設計系列」腕表,單單兩個月已經有過千萬銷售額,搵得錢,又怕什麼花費,加上行街絕對是女人的專利和興趣,所以琦琦一個人濕平也可以好好享受!

琦琦暑假和囡囡任晴佳去了八個國家旅行,環遊半個地球,還表示一有時間便會抽時間繼續去旅行,周遊列國,當然想打扮得很美留倩影影相,加上平時出席活動要置身,所以琦琦一有空便四出逛街,這天,帶著黑超的琦琦便一個人去泳衣店揀泳衣,她一看,便拿上手摸下質地,又和職員不停研究款式,不用半個鐘,便已經令整個個收銀櫃臺都是她的戰利品,所以真的不要看小女人購買戰鬥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