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楊冪:【同官方相有出入】32歲零P圖楊冪殘咗? __,楊冪,

忽然有種成熟味道!32歲的內地女星楊冪與丈夫劉愷威的婚姻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早前雖然傳出二人婚變,但二人都未有開腔回應。近日,楊冪現身西班牙出席SanS ...


忽然有種成熟味道!


32歲的內地女星楊冪與丈夫劉愷威的婚姻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早前雖然傳出二人婚變,但二人都未有開腔回應。近日,楊冪現身西班牙出席San Sebastian Film Festival電影節、電影《寶貝兒》的首映,完場時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而她亦在場談及拍攝時的感受。

同時,網上流出她一輯在戶外拍下的照片,見她不時撥弄秀髮、又在鏡頭前揮手,仙氣十足!另一邊廂,楊冪工作室又發放同一輯相片,不過網友卻質疑「工作室版本」與「網上版」的相片「有出入」,指「網上版」的楊冪看來較為「成熟」,但「工作室版本」的照片,楊冪看來無論肌膚質素、樣貎都比較年青及可觀,即被網民質疑是P圖的成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