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恐怖分屍】老公恨妻「私生活」太精彩 殺人割頭掟落水井 __,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
內地傳媒近日報道一宗安徽阜陽市駭人命案。上周六(22日)上午,太和縣皮條孫鎮一村落的芝麻地驚見一顆斷頭。死者為一名周姓已婚婦人,而兇手竟是其王姓丈夫。 ...


內地傳媒近日報道一宗安徽阜陽市駭人命案。上周六(22日)上午,太和縣皮條孫鎮一村落的芝麻地驚見一顆斷頭。死者為一名周姓已婚婦人,而兇手竟是其王姓丈夫。



22日清晨6時許,皮條孫鎮葦張村委會范廟村一名范姓村民準備落田收割芝麻,期間發現地上有一個垃圾袋,細看下,驚見袋中竟是一顆腐爛的頭顱。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成年女性,已死亡3個月左右,死亡原因為機械性窒息死亡,兇手殺人肢解後棄屍。



周二(25日)下午,警方鎖定死者為太和縣51歲周姓女村民,疑兇為55歲王姓丈夫。當晚警方曾到疑兇家人,惟未有發現,隨後得悉王男白天拉三輪車載客,每天晚飯後回家。警方在外守候,終於在晚上10時許抓獲王男。



王男供述,妻子「私生活」多姿多彩,一直是夫妻間揮之不去的「刺」。今年7月10日,周婦不顧勸阻企圖再次外出。王男失去理智掐死妻子。為了逃避追捕,他肢解妻子,把頭顱扔進妻子娘家村莊不遠的一口機井內。村民取水時打撈膠袋上來,因臭氣熏天被以為是「死貓死狗」,隨手扔到旁邊芝麻地。



阜陽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