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秦嵐:襲港3日!秦嵐趁山竹未殺到擺駕回京避風頭 __,秦嵐,

皇后擺駕回京!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內地女星秦嵐旋風襲港後,趁「風王」山竹未殺到,今晚(13日)約7時現身機場,準備乘坐飛機返回北京避風頭。 ...


皇后擺駕回京!


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內地女星秦嵐旋風襲港後,趁「風王」山竹未殺到,今晚(13日)約7時現身機場,準備乘坐飛機返回北京避風頭。再次晒腿的她心情大好,不時跟在場粉絲微笑打招呼、簽名和握手,又與機場人員合照,非常親民!

受訪時,她表示很開心感受到這麼多人喜歡,並不覺得疲倦。提到昨晚跟偶像周慧敏及合作過的古巨基開Live,她直言超級開心:「我不知道她會來,給我很大的驚喜,我從小就很喜歡她。她送了她的唱片給我,還簽了名。(有沒有帶你出去玩?) 沒有,因為時間太趕,有一天的工作,但我們聊到很晚,聊她以前拍過的戲。其實我見過她一次,但她忘了,那時我還是新人,我記得很清楚,希望下次來還能見到她。(你昨晚唱她的《自作多情》?)突然就想起了。」泰嵐稱這次沒時間享受香港的美食,只能吃工作人員買的外賣,本月23日她會再度來港,會逗留久一點。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