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曾同曉明拍拖 秦嵐拍《延禧》洗第三者之名 __,《延禧》,曉明,秦嵐,黃曉明,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演「富察皇后」大受歡迎,可惜劇中因喪子及被一向信任的「爾晴」蘇青背叛,最終跳樓逝世。現年37歲的秦嵐,在學時曾為了圓演員夢而離家出 ...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演「富察皇后」大受歡迎,可惜劇中因喪子及被一向信任的「爾晴」蘇青背叛,最終跳樓逝世。現年37歲的秦嵐,在學時曾為了圓演員夢而離家出走,99年拍劇出道,拍過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又獲瓊瑤賞識,接連參演瓊瑤原著的《還珠格格3》及《又見一簾幽夢》,因而有「瓊女郎」之稱。不過,以往她演第三者角色聞名,不時遭網民攻擊,全靠《延禧》洗底。

秦嵐曾與黃曉明拍拖兩年多,06年她忽然在網誌自爆跟黃曉明是「淡如水的朋友關係」,黃曉明更乾脆以「分了就分了」承認分手。近日秦嵐被傳與「海蘭察」王冠逸熱戀,但她否認,僅承認是她邀請來自新加坡的王冠逸到內地發展,兩人現同屬一間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