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iPhone XS殺到】iPhone XS、XR、Apple Watch情報總結 Apple發佈會懶人包10大重點 __,Apple,Apple Watch,iPhone,iPhone X,iPhone XS,

發佈會上公佈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Apple Watch Series 4。
Apple發佈會發表了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AppleWatchSeries4,總共4款新產品,換不換新機?看齊 ...


Apple發佈會發表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Apple Watch Series 4,總共4款新產品,換不換新機?看齊發佈會10大重點大概都心中有數。



1.XS 5.8吋、XS Max 6.5吋 新增金色

這次發佈會內容和之前流出的情報幾乎一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細一大,XS屏幕尺吋為5.8吋,XS Max為6.5吋。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解像度為2436×1125,像素密度亦一樣是458ppi,而這兩個數字和iPhone X是一樣的。外型方面最矚目的是新增的金色。



2.A12處理器

除了解像度,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不少硬件規格數字和iPhone X也是一樣,例如主相機都是1200萬像素雙鏡頭和前置鏡頭700萬像素。最大的改動可能是A12處理器了,CPU效能提升了15%,GPU效能提升50%。



3.相機追加景深調校和Smart HDR功能

雖然像素不變,但發佈會指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相機用的感光元件升級了,而且受惠於A12強大的功能,拍攝質素有所提升。除了可以在調校景深,新增的Smart HDR會比原本的HDR效果更出色,影像更穩定。



4.雙卡雙待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部機也支援雙卡雙待,不過國際版其中一個卡位會採用eSIM,只有中國版會採用雙實體SIM卡槽。香港則比較奇怪地有特別安排,XS Max和XR跟中國版有真雙SIM卡,XS則跟國際版玩eSIM。



5.iPhone XR 6隻顏色加A12處理器

iPhone XR仿如用了全屏幕M字額的iPhone 8,新iPhone正式告別Home掣。屏幕為6.1吋 LCD,沒有如XS般用OLED。最抵玩的地方是同樣用上A12以及有6隻顏色多款選擇,分別為黑、白、黃、藍、珊瑚色和紅。



6.iPhone XR單鏡都玩到景深

iPhone XR前置鏡頭和XS一樣,用到Face ID,像素為700萬。主相機用上1200萬單鏡頭,但憑着A12的機能,能夠像XS和XS Max一樣調校景深。



7.新增512GB 最貴售價突破萬二關口

售價容量方面,iPhone XS為64GB($8,599)、256GB($9,899)、512GB($11,599)。iPhone XS Max為64GB($9,499)、128GB($10,799)、256GB($12,499),售價突破了萬二關口。iPhone XR售價較為貼近現實,但也算旗艦級售價,各版本分別為:64GB($6,499)、128GB($6,899)、256GB($7,799)。



8.XS 9月14日開始預訂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會於9月14日下午3時開始預售。iPhone XR則於10月19日下午3時開始預售。



9.Apple Watch加入心電圖

Apple Watch Series 4錶面變大了,功能上也有突破,是首款加入心電圖的智能手錶。比起過往光學測心跳,心電圖用電極捕捉心臟的電生理活動,較受醫學人士認可。再加可以偵測用家跌下動作自動求救,雖然有人笑稱是平安鐘,但絕對是目前健康監察功能最強的智能錶。



10.Apple Watch售價 $3,199起

Apple Watch於9月14日預售,9月21日開始正式發售,基本款式WiFi版售$3,199,行動網絡版售$3,999。



記者:司徒港燊

******

出新iPhone唔想Load空氣?當然要配合SmarTone超強勢網絡!拎定SmarTone RED Pass,唔使畀訂金,搶先出機!上 http://bit.ly/2N7wxFX 登記



發佈會上公佈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Apple Watch Series 4。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售價512GB版齊齊過萬。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售價512GB版齊齊過萬。
iPhone XR有6款顏色。

iPhone XR有6款顏色。
A12處理器可說是3部新機的最大賣點。

A12處理器可說是3部新機的最大賣點。
Apple Watch Series 4有着強大的心電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有着強大的心電圖功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