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除婚戒 換頭像 馮程分居又「復合」 __,馮程淑儀,

醜聞爆出後,兩人一度傳出婚變。換樓醜聞爆出後,馮永業被指瞞妻與陳婉玉「交往」,馮程淑儀一度請假不上班,更執包袱搬離跑馬地成和坊住所,甚至突然除下婚戒, ...


醜聞爆出後,兩人一度傳出婚變。


換樓醜聞爆出後,馮永業被指瞞妻與陳婉玉「交往」,馮程淑儀一度請假不上班,更執包袱搬離跑馬地成和坊住所,甚至突然除下婚戒,惹起婚變揣測。

傳媒於2016年4月1日揭發事件,馮程淑儀數日後孤身拖篋離家出走,過去20多年來一直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亦突然消失。她更在Facebook(Fb)刪去已婚狀態,刪走與丈夫和女兒的合照,換上烏雲密布的天空,不少政府同事及政圈中人「讚好」以示支持,令婚變傳聞甚囂塵上。直至4月18日,馮程淑儀才復工。

醜聞的關鍵人物馮永業亦曾在Fb貼文回應事件,其後更隱藏與妻女的合照和其他生活照外,亦極速刪走昔日與愛女的合照,換上孤寂飄零的紅葉,未知是否隱喻2人關係步向葉落之期,未幾更連回應貼文也一併刪除。

2016年5月,馮程淑儀被發現暫住在灣仔單位,而同年6月馮永業則被揭搬離跑馬地的涉事單位。直至同年8月中,2人被發現經常在半山同一屋苑「前後腳」出入,未知是否復合。外界更曾質疑事件有人是否「扮分手」,藉此製造煙幕,作為換樓醜聞的開脫理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