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馮永業瞞妻 認與陳婉玉「交往」 __,馮永,馮程淑儀,

換樓交易醜聞間接踢爆馮永業瞞妻與女富商陳婉玉「交往」事迹。馮永業及陳婉玉被廉署落案起訴,震驚政商界,其實今次事件追源溯始,是政界人士就馮程淑儀早年離奇 ...


換樓交易醜聞間接踢爆馮永業瞞妻與女富商陳婉玉「交往」事迹。


馮永業及陳婉玉被廉署落案起訴,震驚政商界,其實今次事件追源溯始,是政界人士就馮程淑儀早年離奇換樓交易醜聞向廉署作出投訴舉報,並由此驚爆馮永業隱瞞妻子與陳婉玉「交往」事迹。

前年四月,有傳媒揭發馮程捲入換樓醜聞,龜縮多時的馮永業於Facebook個人專頁發表簡短聲明,首次確認自己瞞妻與陳婉玉「交往」,而回顧馮陳「交往」起點,有指可追溯到○三至○六年,馮於政府任職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負責分配航權及直升機場擴建等政策;巧合地,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在此段時間是一間直升機公司的股東及行政總裁,該公司其後奪得上環港澳直升機場的專營權。

而於○五年,陳婉玉名下公司以約一百萬元買入一架深藍色、FM字頭車牌的瑪莎拉蒂跑車,至○九年,運輸署資料顯示該跑車輾轉變為馮永業名下,馮永業曾於社交網站上載該跑車的照片,而耐人尋味的是,馮程淑儀其後於該照片留言,稱「Don't want to see this photo !(不想見到此照片)」

被視為官場明日之星的馮永業於○六年離開政府,有政商界人士曾披露,馮陳二人關係密切,曾同往澳門歎晚餐飲紅酒,又曾一起在私人俱樂部打網球,有傳二人更曾一同乘坐直升機往返香港及澳門;而於一三年初,據報馮永業曾代表陳婉玉名下的公司,為另一宗豪宅的買賣合約簽署文件,反映二人的關係非比尋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