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工藤佑采:黑面之謎 工藤佑采父棄喪母改名換姓重生 __,工藤佑采,

工藤佑采黑面其實有原因…香港小姐一向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近年的港姐仲多咗份「特技」,好似冠軍級馮盈盈,唔出聲樣靚身材正,一出聲MK味出晒嚟,不過憑其「依 ...


工藤佑采黑面其實有原因…


香港小姐一向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近年的港姐仲多咗份「特技」,好似冠軍級馮盈盈,唔出聲樣靚身材正,一出聲MK味出晒嚟,不過憑其「依牙鬆弶」的說話特技,成功擔起港姐司儀之位,而做她拍檔的麥明詩亦「特技」非凡,勝在夠膽色,除自揭遭性侵,仲敢寸鄭裕玲,超越膽生毛界線。但正所謂青出於藍,她們的師妹,今年的落選港姐現年25歲的中日混血兒工藤佑采,亦擁有出色「特技」,於決賽中段已被foul但仍要跳舞助興,全晚黑面演出,雖然沒有任何獎項,但她的黑面「神技」竟然成功吸納粉絲,歌手張敬軒便是第一個被俘虜,將自己的社交網頭像換上工藤佑采。並掀起一股黑面熱潮,藝人飯聚都爭住要黑面拍照。

無父無母堅強面對

個個都扮工藤的時候,其實她的黑面是這樣練成的。工藤身世坎坷,參選時曾稱父母雙亡,查實生父未死,工藤佑采原名大谷美樹,日籍父親來港工作時,認識工藤的媽媽孫秀芸,誕下她後,便拋妻棄女返回日本,自此沒有聯絡。當時工藤才是10個月大的手抱BB。據2009年一宗車禍新聞揭露,49歲的孫秀芸車禍身亡,遺下16歲女兒大谷美樹,工藤自此開始無父無母獨自生活,以兼職做模特兒維生及繼續讀大學,磨練出超凡堅強個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