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陳展鵬:單文柔「未收貨」!陳展鵬要求足三次婚? __,單文柔,展鵬,陳展,陳展鵬,

原來陳展鵬未送上求婚鑽戒畀單文柔。41歲藝人陳展鵬日前宣布和拍拖兩年、28歲的單文柔於十月在香港擺酒結婚,準新郎之前為向女友驚喜求婚,何止絞盡腦汁,仲 ...


原來陳展鵬未送上求婚鑽戒畀單文柔。


41歲藝人陳展鵬日前宣布和拍拖兩年、28歲的單文柔於十月在香港擺酒結婚,準新郎之前為向女友驚喜求婚,何止絞盡腦汁,仲出盡腳力!

為驚喜行到腳軟

他透露為了令英國求婚之旅保持神秘,除親身為女友揀了四套婚紗外,又以英國地方靚,所以順道影婚紗相作紀念為理由,叫女友先到婚紗店試身。到出發前一天,他又親自到婚紗店取婚紗,可是婚紗店的大廈電梯壞了,他惟有來回行了廿層樓梯!到第二日出發往英國時,他的雙腳痠痛到連樓梯也行不到,女友事後得知此事,又心甜又覺得好笑。

未有求婚鑽戒

雖然陳展鵬在英國街頭的巴士前求婚成功,但單文柔原來仍「未收貨」,事關她未收到求婚鑽戒,對此非常期待,又說不知會否有第三次求婚,但如有,希望屆時只得他們兩個人,因在英國求婚時,身邊實在太多遊客「見證」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