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激罕晒泳照 郭嘉文嘆未玩夠 __,郭嘉文,

郭嘉文罕有貼泳照晒玉背,連黃心穎都讚影得靚。互聯網圖片
郭嘉文罕有貼泳照晒玉背,連黃心穎都讚影得靚。互聯網圖片「楷女郎」郭嘉文和「小小超」李澤楷拍拖兩年,不過今年夏天李澤楷被指跟一位長腿索女同遊泰國,之後李 ...


「楷女郎」郭嘉文和「小小超」李澤楷拍拖兩年,不過今年夏天李澤楷被指跟一位長腿索女同遊泰國,之後李澤楷回覆本報時,稱那是美麗的誤會,該名長腿索女正是郭嘉文,可見她的女友地位穩固。

暑假是外遊好日子,所以郭嘉文前日在Instagram投訴未玩夠,以英文留言:「麻煩多一個夏天。」更罕有地貼出一張她身穿泳衣、回眸望鏡頭晒玉背的照片,不過她hashtag的地方並非和小小超去過的泰國,而是另一旅遊勝地峇里。早前去完旅行的黃心穎都有like,讚照片影得好,郭嘉文就回覆指多得一班姊妹經常為她揸機。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