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陳小春:童年家貧食唔飽 陳小春3000蚊賣走細佬 __,陳小春,

小春諗番起都非常自責。藝人陳小春早年參加親子真人騷時,曾自揭自小家貧,生活過得很苦,做地盤工的父親會用鐵鏈鎖住他不讓他外出,要他留在家照顧弟妹,又送他 ...


小春諗番起都非常自責。


藝人陳小春早年參加親子真人騷時,曾自揭自小家貧,生活過得很苦,做地盤工的父親會用鐵鏈鎖住他不讓他外出,要他留在家照顧弟妹,又送他到農村放牛半年,一星期只能吃一次肉。

除了以上的悲慘童年,原來小春還有一件事埋在心底,至今難以釋懷,他在一個節目中表示家裏實在太窮,怕最細的弟弟吃不飽,就提議父母將弟弟賣掉:「不如把弟弟送人吧!」父母當時打了小春一頓,最後竟然真的把弟弟送走,對方給了父母3000元,小春長大後非常自責。

小春近年經常北上密密賺人仔有傳他《爸爸去哪兒5》的酬勞達1200萬元,有估計他現時身家約1.5億。雖然現身家過億,但弟弟還是找不回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