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結衣BB女神地位不保? 新垣結衣新劇收視兼身價慘跌 __,女神,

結衣BB女神地位不保? 新垣結衣新劇收視兼身價慘跌
結衣BB女神地位不保?新垣結衣新劇收視兼身價慘跌.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ntsspanifram ...


結衣BB女神地位不保? 新垣結衣新劇收視兼身價慘跌







日本當紅女星新垣結衣的新劇剛開始播放,頭兩集收視率慘不忍睹,第二集還下降,難道冇人再睇結衣BB?結衣BB還說,有可能與NTV絕交!




日本當紅女星新垣結衣曾參演的《逃跑雖可恥但有用》反應良好,前年播放的時候,收視和口碑都叫好,當然令結衣BB身價暴漲。今年再度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的編劇野木亞紀子合作,出品了NTV新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已經播出兩集,但反應極差。首播收視錄得11.5%,第二集更下跌只剩8.5%單位數字收視,令暴漲的身價慘跌。



傳聞新垣結衣有怨言,再該劇之後有可能與NTV不再合作。不過近年在NTV播放的劇許多得到不佳收視,比如去年10月藤岡靛主演的《我可以威脅你嗎?》和今年1月廣瀨鈴主演的《anone》都只有單位數字的平均收視,看來結衣BB要離開危險的NTV嗎?



但結衣BB仍然係好多人女神,「東家唔打,打西家」,大家仲係好期待佢嘅劇集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