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五月天配樂】老公抱妻直上5樓產房 場面感動萬人 __,五月天,

丈夫抱起妻子直上5樓產房。
台灣高雄一名婦人快將臨盆,豈料往醫院途中遇上塞車,最後由警察開路,將原來的30分鐘路程,縮短到10分鐘。心急的夫丈一到醫院,即化身大力士將老婆抱起,直 ...


台灣高雄一名婦人快將臨盆,豈料往醫院途中遇上塞車,最後由警察開路,將原來的30分鐘路程,縮短到10分鐘。心急的夫丈一到醫院,即化身大力士將老婆抱起,直奔上5樓產房,一看到護理師就想把老婆放在櫃枱上。警方將影片配以天團五月天的歌曲《乾杯》MV的方式呈現,感動近5萬網友。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在fb粉絲專頁公佈的影片,見巡邏車穿梭在車龍中,後方則是新手爸爸急速跟隨,即將臨盆的媽媽則一直摸着肚子大叫。爸爸一到醫院,即把媽媽抱起,一路衝向5樓產房,搭乘電梯時,還緊張地說:「怎麼這麼慢!」



5樓產房終於到了,爸爸欲將媽媽放到櫃台,護理人員驚喊「等等」,一旁的警察趕緊協助引導「這邊這邊這邊」,最後媽媽順利產下可愛的寶寶。



由於影片配上五月天的《乾杯》,恰巧該MV描述人的一生中,也出現一段老公趕緊去產房陪產的畫面,高雄夫抱臨盆妻的情節可說是真實版的「乾杯」,讓不少人看後很有感,直呼「這第一人稱好真實啊」、「乾杯的運鏡耶」,「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編也不好意思地說:「厲害厲害,被看出來了」「向我的偶像五月天乾杯!」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