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郭炳湘入院:中風入院近兩月 郭炳湘今病逝終年68歲 __,郭炳湘,

郭炳湘今日病逝,終年68歲。帝國集團主席、新鴻基地產董事局前主席郭炳湘今年8月27日因中風昏迷入院,消息指,郭今日(20日)於醫院病逝,終年68歲。郭 ...


郭炳湘今日病逝,終年68歲。


帝國集團主席、新鴻基地產董事局前主席郭炳湘今年8月27日因中風昏迷入院,消息指,郭今日(20日)於醫院病逝,終年68歲。

郭炳湘於8月27日晚11時許,在大宅內疑突感心臟不適,未幾失去知覺,家傭發現他陷入昏迷,遂報警求助,他一度送往律敦治醫院救治,其後再轉往港安醫院。郭的太太李天穎於9月3日發出聲明,證實丈夫因中風入院,在香港港安醫院接受多位專科醫生細心治療。郭入院後,連日來不斷有家人前往探望,包括胞弟郭炳聯及姪兒郭基泓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