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強國無賴】情侶死霸軟卧被趕唔肯走 渣男竟講呢一句 __,強國,渣男,中國,

情侶拒絕補票,反而強霸軟卧。
有病就大晒?內地網絡近日熱傳一段影片,見一對情侶乘搭火車時,購買硬臥票卻強霸軟臥,拒絕離開。昨日下午,江西南昌鐵路公安乘警支隊值班人員表示,在列車長和 ...


有病就大晒?內地網絡近日熱傳一段影片,見一對情侶乘搭火車時,購買硬臥票卻強霸軟臥,拒絕離開。昨日下午,江西南昌鐵路公安乘警支隊值班人員表示,在列車長和警員勸說下,二人最後補票留在軟臥車廂。



事發於星期三(17日),涉事的情侶坐在火車臥鋪的下鋪位置,男士斜躺,女子則坐在床尾,當時有一名乘警在與二人交涉:「你如果有心臟病,身體情況不太好,我們可以廣播找醫生,過來給你看一下。」男子卻不斷辯駁:「如果自己受刺激,問題會很嚴重......」



據目擊者表示,列車是由深圳東開往九江的K1020次的火車,該對情侶僅購買硬臥票,但強行坐到軟臥,繼而自稱心臟不適,拒絕離開。當時列車長提出身體不適可協助找醫生,或者補票留下,有乘客指情侶最終在不情願下補票。



昨日下午,南昌鐵路公安乘警支隊值班人員確認事件,指在列車長和警員的勸說下,二人最後通過補票留在軟臥車廂。



《新京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