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從小相依為命 陸漢洋思念母親曾酗酒逾半年 __,陸漢洋,

陸漢洋父親陸孝佩創辦公和建築,為建築界名人。圖片
陸漢洋父親陸孝佩創辦公和建築,為建築界名人。《壹週刊》圖片陸漢洋是錫礦大王家族陸佑後人,父親是公和建築創辦人陸孝佩,母親則是聖安娜餅店創辦人Cathe ...


陸漢洋父親陸孝佩創辦公和建築,為建築界名人。圖片陸漢洋是錫礦大王家族陸佑後人,父親是公和建築創辦人陸孝佩,母親則是聖安娜餅店創辦人Cathe ...


陸漢洋是錫礦大王家族陸佑後人,父親是公和建築創辦人陸孝佩,母親則是聖安娜餅店創辦人Catherine,不過二人均已離世,故婚宴上由他的長輩出席敬茶儀式。陸父已有正室,而陸漢洋與母親感情深厚,在他出生時,父母已離異,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



陸媽媽是聖安娜餅店創辦人。 陸媽媽是聖安娜餅店創辦人。

陸漢洋母親02年現患上卵巢癌,兩年後病逝,而他們父子情說不上很濃,但其父對他照顧有加,於08年陸孝佩正室談坤元離世時,他便將灣仔會景閣一個單位送給陸漢洋,三年前父親離世,他亦獲分得他八份一遺產。陸漢洋在99年獲美國東北大學取得金融及市場學雙學位,10年展開賽車手生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