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黃文意劈腿男友曝光拖陳偉琪落水 __,陳偉琪,黃文意,

陳偉琪
黃文意劈腿男友曝光拖陳偉琪落水獲封「10億咪神」的黃文意早前自爆遇人不淑,與一名圈中人拍拖期間,發現對方一腳踏幾船,遂怒斬情絲。惟昨日有讀者向本報爆料 ...


黃文意劈腿男友曝光拖陳偉琪落水

獲封「10億咪神」的黃文意早前自爆遇人不淑,與一名圈中人拍拖期間,發現對方一腳踏幾船,遂怒斬情絲。惟昨日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指她與童星出身的藝人李日昇有過一段情,男方異性緣強,並有指與另一位「咪神」陳偉琪過從甚密。

擁有36D「最強Body」的黃文意(Mandy),早前與男星唐文龍傳出戀情,其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惟她上月在一個訪問中提及昔日情史,自爆曾遇情騙,當年她與年紀相若的圈中人拍拖,初初都發展順利,之後原本長期做「閒角」的男友角色上終於「有戲可演」,漸引起網友關注,工作亦日漸增多,二人少了見面機會。直至一次她借出平板電腦給對方使用,歸還時卻因男友未有登出社交網站帳戶,她才意外發現對方劈腿,一腳踏幾船,更與多位女藝員及朋友有曖昧對話,令她大受打擊,即怒斬情絲「忍着淚說Goodbye」。

朋友聚會 表現親暱

雖然她堅持不透露對方身份,但昨日有讀者爆料,指男主角就是於劇集《城寨英雄》扮演智障人士「小智」而為人認識的男藝員李日昇。當日二人的戀情是公開的秘密,男方甚有異性緣,皆因「口花花」與女性非常投契,爆料者更指他當時背着Mandy偷嗒「34E咪神」陳偉琪,並圖文並茂指李日昇不時孖住陳偉琪現身朋友圈聚會,二人看似相當熟落,表現親暱。

黃文意拍攝節目《3日2夜》火速彈起。
  • 黃文意拍攝節目《3日2夜》火速彈起。
陳偉琪與李日昇孖住現身朋友聚會。

  • 陳偉琪與李日昇孖住現身朋友聚會。

擇偶學精 首要忠誠

本報昨日向Mandy求證此事,問到是否曾與李日昇拍拖,她沒有否認,但明顯已不欲多談此人:「嗰個係屬於我個人嘅故事,等我可以面對自己嘅挫敗,但牽涉到其他人私生活,我無權參與或者加把口去講。(依家擇偶會小心?)我會選擇心地善良,對我忠誠嘅人!」而李日昇被問到昔日戀情時,起初表現支吾以對,及後才願承認曾於兩年多前與Mandy拍拖,但否認因劈腿而分手:「拍咗好短嘅時間。(點解分手?)性格不合。(背住Mandy同陳偉琪拍拖?)肯定唔係!冇啲咁嘅事。」問到可認識陳偉琪時,他卻指大家「好少見」:「同佢以前係訓練班同學,之後冇乜點見。」而陳偉琪則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