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韓女星林秀香飾演整容女 網民:《江南美人》選角好,女一做返自己 __,整容,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漫畫改編,講述醜女受欺凌,整容後的愛情故事。「江南美人」在韓國是整容美女的意思,指的是一看就知道整過容的臉。而這部劇的女主 ...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漫畫改編,講述醜女受欺凌,整容後的愛情故事。「江南美人」在韓國是整容美女的意思,指的是一看就知道整過容的臉。而這部劇的女主角林秀香的外貌... 不少觀眾都說真的是明顯的「整容樣」神級還原漫畫中的角色。林秀香以前就已被指整容,直到這次角色出現,就有網民找回她中學時的畢業照片,對比之下,似乎又真的有點差別。不過有沒有整容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很成功的還原漫畫!

而男主角車銀優亦同樣成功還原漫畫,雖然他並沒有漫畫角色的一頭銀髮,但車銀優出了名從小到大都外貌出色,零整容美男子這個人設與漫畫一模一樣!角色還原度高成功製造話題,所以該劇獲得好收視。

不單是這部劇,其實還有很多漫畫改編的韓劇或電影的角色還原度都很高。就像是早期很受歡迎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為了更還原原著角色,特意減重10公斤,相當專業。而在電影《與神同行2》中馬東石飾演的成造神同樣做到神級還原漫畫角色。不過要還原漫畫角色除左外表像,演技都要搭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