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混亂台慶】台慶劇變倉底貨屢見不鮮 __,

《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
由台慶劇變倉底劇,《大帥哥》並非唯一例子,13年的台慶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亦變倉底貨;台慶安排亦見混亂,去年原邀首屆視帝羅嘉良現身,但無綫卻突然縮 ...


由台慶劇變倉底劇,《大帥哥》並非唯一例子,13年的台慶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亦變倉底貨;台慶安排亦見混亂,去年原邀首屆視帝羅嘉良現身,但無綫卻突然縮皮「彈鐘」。



【13年】重口味被刪剪

原是13年台慶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有胡杏兒及黎耀祥兩位紅人,但因為劇中有強姦及施虐的血腥暴力情節,被指太重口味後來改為16年12月播出,由30集刪至26集。



【14年】抽起馬明劇集

由馬國明及周勵淇主演的《流氓皇帝》,原是14年無綫台慶劇,但有傳因無綫大地震,劇集被指拍得太差而抽起,後來延至16年12月,與《巾》劇同時播出,並由20集刪減至17集。



【去年】羅嘉良被彈鐘

去年無綫台慶原邀請首屆視帝羅嘉良現身,並答應支付酒店及機票費用,雖然要改動赴加拿大探兒子的行程,但他仍決定捱義氣,惟最後無綫卻縮皮「彈鐘」,臨時叫他不用回港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