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蛇蟲鼠蟻為患 食環署窩囊最垃圾 __,毓民,黃毓民,

黃毓民指首宗老鼠傳人的戊型肝炎個案反映蛇蟲鼠蟻為患,斥食環署是最窩囊、最垃圾的部門。香港大學醫學院日前發現全球首宗老鼠傳染人類的戊型肝炎個案,引起社會 ...


黃毓民指首宗老鼠傳人的戊型肝炎個案反映蛇蟲鼠蟻為患,斥食環署是最窩囊、最垃圾的部門。


香港大學醫學院日前發現全球首宗老鼠傳染人類的戊型肝炎個案,引起社會恐慌。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指個案反映香港蛇蟲鼠蟻為患,直斥食物環境衞生署是全港最窩囊、最垃圾的部門,而對於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稱颱風「山竹」破壞了老鼠窩導致老鼠四處走,黃批評說法奇怪、毫無營養,根本是一個爛笑話,更狠批官員「官到無求最無恥」。

黃指無論是醫學界還是政府有關當局,都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一個地方出現大批老鼠必然是衞生問題,政府必須做好滅鼠工作。隨着科學進步,黃認為政府應考慮現代科學的滅鼠方式,如用二氧化碳代替傳統毒藥,可惜現時政府官員的頭腦並不與時並進,在這方面毫無作為,一直令人詬病。

其實不單止在鼠患問題上有「人為災難」,黃稱山竹襲港翌日的交通大混亂,以及至今尚未完全清理的樹枝樹葉等均是「人為災難」,特首林鄭月娥在颱風翌日出來竟自吹自擂,稱山竹沒有造成嚴重傷害,其預防和應變工作做得好,實際上一切均是空談,直斥政府在處理樹木方面的表現最差,如樹木辦原是為了協調與樹木有關的工作,但樹木倒塌後至今還沒有完全清理,實在可笑。

山竹過後的民調顯示,林鄭月娥、三位司長等高官民望下跌,黃認為「低處未算低」,斥高官高薪厚祿,卻連滅鼠滅蚊、風災後清理街道等小事均難以做妥,還自認為應變能力強,十分可笑。黃指政府不能經常倚賴「好運」,稱天災就算怎樣預防也是很難承受,人禍卻是可免,若政府風災的善後工作做得好一點,那不會弄得港人在風災後疲於奔命。林鄭曾稱「官到無求膽自大」,黃則認為是「官到無求最無恥」,由特首以至三位司長,都是一樣的不堪。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下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或在隱藏Menu bar點選《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上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