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大陸團殺入田灣】 無品阻車路!大陸團旅遊巴隨處上落客 居民嘆:將我的生活遷就遊客 __,大陸,中國,

田灣長年受旅行團影響,該區居民的日常生活不時被旅客和接載他們出入的旅遊巴阻礙。只因不少旅遊巴隨處上落客,令車路受阻,而旅客又多在行人路上聚集聊天等候, ...




田灣長年受旅行團影響,該區居民的日常生活不時被旅客和接載他們出入的旅遊巴阻礙。

只因不少旅遊巴隨處上落客,令車路受阻,而旅客又多在行人路上聚集聊天等候,令該區居民無路可走。

田灣現時有三間酒店,分別是港灣酒店、明愛張奧偉國際賓館和Mojo Nomad Aberdeen Harbour,三間酒店多接待大陸團,平遊香港。此外,田灣還有一家專門接待遊客的酒家「集古村酒家」,這也是令旅遊巴和旅客聚集的原因。人潮的高峰期多在中午和傍晚的吃飯時間,旅客和旅遊巴便擠得田灣水洩不通。沿路進入集古村酒家,都可見到不少簡體字的標語,提醒遊客「按秩序排隊吃飯」。此外,在餐桌周圍,也可見簡體字寫著「礦泉水十玩三支」和「開水間」等字眼。

田灣居民鄭小姐指,問題已出現多年:「提出過也沒用,警察來過也沒用。有時候塞車 旅遊巴士泊在兩側,不理會你的,照上落車,由得你慢慢響咹。」另一名居民劉小姐則無奈嘆:「我們唯有就是接受而好無奈去遷就他們。因為他們是遊客,不會遷就我們。」

採訪:文倩儀

攝影:王晴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