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陳曉華:陳曉華白滑長腿遊街 途人眼望望 __,陳曉華,

陳曉華出動喇!現年23歲的陳曉華(Hera)畢業於中文大學護理系,在應屆香港小姐競選以甜蜜樣子及長腿成功突圍,最終以大熱姿態勇奪冠軍寶座。新聞多多的她 ...


陳曉華出動喇!


現年23歲的陳曉華(Hera)畢業於中文大學護理系,在應屆香港小姐競選以甜蜜樣子及長腿成功突圍,最終以大熱姿態勇奪冠軍寶座。新聞多多的她除被爆曾與歌手狄以達拍拖外,當選後更被翻舊帳,指她與「前度」拍拖時在食肆爆粗,被網民封為「爛口港姐」。日前下午,Hera出席活動後已急不及待解除束縛,換上一身輕便服飾,並乘坐大會安排的七人車離開。

穿上長袖衞衣、超短牛仔裙配襯波鞋的她,露出一雙白滑修長美腿,當七人車駛至油麻地一間超市外,她小心翼翼地慢慢跨步落車,為免走光之餘,亦保持港姐應有的儀態。

甫進入超市,她隨即走去揀選蔬果,之後又去零食部閒逛,最後再去睇麵包,但逛完一輪卻兩手揈揈「混吉」走人。步出時,她的短裙愈扯愈高,要不停用手拉低裙腳,期間有男途人不禁眼望望,之後她急步返回其位於佐敦的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