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漢大埔中伏 遭4刀手追入麥當勞斬傷 __,麥當勞,

其中一名受傷男子送院救治。(胡德威攝)大埔安慈路發生傷人血案,今日(13日)凌晨4時許,2名年約30歲男子從昌運中心的麥當勞快餐店飽餐離開,步出約30 ...


其中一名受傷男子送院救治。(胡德威攝)


大埔安慈路發生傷人血案,今日(13日)凌晨4時許,2名年約30歲男子從昌運中心的麥當勞快餐店飽餐離開,步出約30米後,一輛私家車由對面馬路高速駛近,車上跳下4名刀手,不由分說向他們揮刀施襲,他們慌忙轉身逃走,但俱已中刀,負傷跑入快餐店躱避,刀手衝入店內追斬,其他食客見狀爭相走避,刀手見目的已達,隨即出門登上私家車逃去。

警員接報到場,發現2名事主主要手部中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血案動機有待調查,初步相信刀手早已在附近埋伏,伺機逞兇。快餐店於案發後一片凌亂,地上遺下斑斑血漬,數盤剛送抵的麵包被推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