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洪卓立:十一年情玩完!洪卓立湯怡宣布分手 __,洪卓立,湯怡,

十一年呀!就咁冇咗!歌手洪卓立與湯怡拍拖十一年,今日兩人竟然宣布分手,洪卓立在社交網留言:「十一個年頭,不多也不少,當初因為一起工作,我們開始了這相知 ...


十一年呀!就咁冇咗!


歌手洪卓立與湯怡拍拖十一年,今日兩人竟然宣布分手,洪卓立在社交網留言:「十一個年頭,不多也不少,當初因為一起工作,我們開始了這相知相交的十一年。到了今天,這段緣份已由男女朋友,變為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雖然只是單純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因著這些年各方對我們的愛護 ,所以希望把事件交代一下,免得被複雜化,更不想引起任何揣測。發貼後不作回覆,望見諒」

而湯怡就留言:「不經不覺我們一起走了十一年,時間不長不短。經歷不多也不少,我們的青春,彼此住了大家。他,在我心裡(裏)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我們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好朋友。謝謝你,謝謝你成為了我的三分之一。」

兩人拍拖以來,一直甜甜蜜蜜,又不時拍片晒恩愛,今次兩人分手,令粉絲大掉眼鏡!其實湯怡七月出活動,當被問到關於洪卓立的問題時,她都表現冷淡,又指不想提感情事。而早前洪卓立開騷時,都沒有在台上公開多謝湯怡,只說在心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