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等足32年終於入屋】孖惠英紅首次拍大台劇 姜皓文: 想試吓入屋係咪咁緊要(足本版) __,大台,姜皓文,惠英紅,TVB,

獎項,他今年開始獲得。之後他表示希望擔正演男一又願望成真。連沒有想過會合作的大台,都找他與好拍檔惠英紅合拍電視劇《鐵探》,那麼黑仔還有甚麼想做?「我想 ...




獎項,他今年開始獲得。之後他表示希望擔正演男一又願望成真。連沒有想過會合作的大台,都找他與好拍檔惠英紅合拍電視劇《鐵探》,那麼黑仔還有甚麼想做?「我想做導演為!我想拍一些真的與香港社會有關的小人物故事。」黑仔說。

兩年接超過二十部電影的黑仔,工作已經排到去明年中,檔期這麼頻密,他仍然堅持抽時間去完成他另一個心願。「現時正草擬一個劇本準備交給公司,看看明年底可否成事,想嘗試拍一部電影,我知道當導演很辛苦,做演員最舒服,但都希望可以拍一部。」黑仔說。

自90年代開始,黑仔已經電視電影兩邊走,遇上亞視不爭氣地結業,港視又申請不到牌照開台,間接造就他專心一意拍電影,但黑仔對電視始終有一份情意結。「電視是我的起源、我的發跡地,但我希望兩邊都可以發展,因為真的是兩個範疇、兩邊的觀眾真的不同,能夠入屋和拍電影真是兩回事。很多觀眾都對我說只有在星期日影院才見到你,他們都不會入戲院看電影,所以都很想嘗試入屋是否真的這麼緊要。」黑仔說。

剛巧曾經在港視合作拍攝《警界線》的導演蘇萬聰找上門,還找來在《翠絲》飾演他太太的小紅姐惠英紅做對手,最重要是《鐵探》劇本吸引,讓他飾演一個卧底角色與小紅姐鬥演技,所以與電影《犯罪現場》撞期,重疊了開工時間 黑仔都堅持接拍。其實他都極希望演舞台劇,不過.....「幾個舞台劇都有人找過我但無奈沒空排戲,又不想做不好這件事,沒時間排戲真的不要連累人家的劇,不要浪費人家心機。其實很喜歡歐錦棠那套劇,但無奈時間真的夾不到,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都想做,很心野!」黑仔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