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黃一山:依家咩樣?細龜同經典童星謝苗演《方世玉》 __,黃一山,

黃一山同謝苗合作好感觸!藝人黃一山(細龜)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最近他與「功夫童星」謝苗﹑還有演員徐嘉曼等,演出內地電影《方世玉之蓋世英雄》。該戲於本月 ...


黃一山同謝苗合作好感觸!


藝人黃一山(細龜)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最近他與「功夫童星」謝苗﹑還有演員徐嘉曼等,演出內地電影《方世玉之蓋世英雄》。該戲於本月初在橫店正式開機,當中不少工作人員都是從小習武出身,更邀請了謝苗演男主角「方世玉」。

對於與謝苗合作,黃一山有感而發:「仔大十八變,當年的童星,現己長大成人,再一次和他合作好開心,加上演我女兒的王瑛瑛,與及一班優秀的工作人員,祝《方》票房大賣!」而徐嘉曼亦很興奮,她稱:「畢業那麽多年,第一次能和師兄合作,能跟這位『功夫童星』過招,真是好開心了,特意推掉了別的戲,跑過來支持自己的師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