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龍劍笙(阿刨):《蝶影》加演6場 阿刨最愛華麗結局 __,阿刨,龍劍笙,

好呀!戲迷好期待!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將於下月公演粵劇《蝶影紅梨記》,由於反應熱烈,10場門票熱賣,如今宣布加開6場!這套劇目是阿刨26年前告別舞台 ...


好呀!戲迷好期待!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將於下月公演粵劇《蝶影紅梨記》,由於反應熱烈,10場門票熱賣,如今宣布加開6場!這套劇目是阿刨26年前告別舞台之作,故別具意義,今次阿刨亦會增添新元素,加上跟新演員合作,新鮮感十足!

阿刨今次率領一眾演員由12月20日開始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10場粵劇《蝶影紅梨記》,消息一出,外界瞬間掀起搶飛熱!主辦今次粵劇的新娛國際老闆丘亞葵隨即宣布加開6場,由明年1月1日至6日。丘亞葵見到反應如此熱烈,坦言感到興奮:「10場爆滿,依家要加6場,好多戲迷仲話要搶尾場嘅飛,個個都想要尾場,我頭都痛埋!」日前探班的他,更一時興起與眾女演員跳羽扇舞。

阿刨近月不停排練,原來《蝶影》這劇目對她來說是特別有意義,因為是阿刨相隔26年再演出此劇,她說:「好開心,26年前我告別舞台,移民去加拿大前就係演呢套劇,依家再演,非常期待!」她又表示今次很高興可以跟一班年輕人合作,很有新鮮感。問到為何揀選這套劇目?阿刨笑言:「因為呢個劇有一個特別開心、華麗嘅結局,唔少劇目都係傷心結尾,所以今次好特別。」向來做事認真的阿刨又為劇目加設旁白,增添新鮮感,她將率領這班演員於日內錄製旁白,務求令屆時的演出更立體和豐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