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意外相撞的「美麗」邂逅 網民:「咀佢!咀佢!」 __,

兩名中年男女在街頭互撞,惹來網民無限想象。(互聯網)意外常有,不過多個巧合造成的「美麗」意外就不常見。昨日(14日)有網友上載一段車Cam錄下的「美麗 ...


兩名中年男女在街頭互撞,惹來網民無限想象。(互聯網)


意外常有,不過多個巧合造成的「美麗」意外就不常見。昨日(14日)有網友上載一段車Cam錄下的「美麗」意外,一名中年男子不慎撞到踩單車的婦人,二人面對面雙雙倒下,差點吻上。影片惹來網民的調侃,紛紛道「一吻定情」。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上載了一段車Cam片,留言道:「今朝發生嘅事,笑死咗。記得帶花生入場。」據車cam片記錄,事發於早上約6時30分,拍攝的車輛沿粉嶺新運路向粉嶺圍行駛,當正要轉入入村一條小路時,一名男子迎頭步至,一手將手持垃圾擲向對面馬路的垃圾站,手勢非常瀟洒。不過他似乎未留意後方一架單車突然駛來,男子一個轉身,隨時撞向單車,他與單車上的婦人雙雙倒下,男子更面向面壓向婦人身上,雙方掙扎一會後,才能起身。

由於整個過程與電視橋段極為相似,故此不少網民都取笑二人:「情人深深一吻」、「愛的邂逅」、「情緣由天定」、「一段可歌可泣嘅愛情故事就係咁樣開始」、「單車情緣」、「咀佢咀佢咀佢」。亦有人感性說整個過程實在太多巧合了:「真係夾都無咁啱」、「要有幾多巧合先會發生,仲要一take過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