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有人拆散前度?火炭麗琪爆seed鬧9王敏奕:臭雞做過咩心照! __,王敏奕,

有人拆散前度?火炭麗琪爆seed鬧9王敏奕:臭雞做過咩心照!
有人拆散前度?火炭麗琪爆seed鬧9王敏奕:臭雞做過咩心照!.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ntsspa ...


有人拆散前度?火炭麗琪爆seed鬧9王敏奕:臭雞做過咩心照!







26歲嘅王敏奕同曾國祥拍拖4年,一直都幾sweet嘅,不過今日本土rapper火炭麗琪突然爆seed,開火炮喺IG Story炮轟鬧9王敏奕,話佢搞散個Ex,真係一地花生…




有人拆散前度?火炭麗琪爆seed鬧9王敏奕:臭雞做過咩心照!

話說今日本土rapper火炭麗琪喺IG Story出post,內容係「你真係臭雞黎架你個濟真係要多L謝你啦又拆9散人地啦你條八婆自己做過咩心照祝你啲椰菜花生上面^_^」仲直shot at埋王敏奕



不過大家都唔知究竟係王敏奕搞散咗火炭麗琪定係佢啲老死嘅男朋友啦,story一出,網民即刻議論紛紛,開post討論!有巴打話之前佢好似已經有出過story tag王敏奕,話佢有男朋友都想搞返個ex

之前個post


然後有巴打話,好似係俾人揪到王敏奕同ex去過夜爆房,仲有sex chat呀!媽呀,好亂呀,曾大導,你帽事呀嘛?



26歲嘅王敏奕同曾國祥拍拖4年,一直都幾sweet嘅…



另外又有人爆話原來王敏奕讀中學個陣鍾意食洋腸,有外籍男朋友,後來又有另一條洋腸入來讀書,咁佢就移情別戀,不過去到F.7就分咗手

唔知曾大導知道咗之後,仲肯唔肯買單呢?



膠通消息來源:連登

其他膠文:

個個有樣有身材!十大女星最應該拍《3日2夜》

無線旅遊節目《3日2夜》開拍至第四輯,除了介紹世界各地旅遊景點外,主持人亦是廣大觀眾留意的焦點。而網民更期待接下來會有甚麼女星擔任主持,帶給他們新的體驗,以下的十位女星便是網民的討論焦點,認為她們最應該參與其中。



十大女星最應該拍《3日2夜》

第10位 蔚雨芯

「魔鬼胸」之稱的蔚雨芯身材當然火辣辣。近日在《大玩特玩》中瞓身玩遊戲,一點架子都不會擺,觀眾們大飽眼福。除了做遊戲嘉賓和模特兒出眾以外,她約於十年前只有13歲的時候已於才藝表演唱歌被經理人發掘,一直出歌到現在。睇得又唱得,主持都應該難她不到。

3日2夜



第9位 曹思詩

有「翻版唐詩詠」之稱的曹思詩,充滿陽光氣息,常曬出一身小麥膚色。有追蹤她的人都應該知道她喜歡外遊,熟識不同國家的她來擔當主持人最好不過。



第8位 王敏奕

憑住清純煞食外表,近日在《飛虎之潛行極戰》中演黃宗澤督察女友的王敏奕,因為做飛虎隊員演出夠自然被網民狂讚,成為劇中極受歡迎女角,王敏奕亦人氣急升。隨著劇集熱播成功上位,連內地人都開始認識佢,工作接踵而來。



廿四孝囡囡王敏奕14歲時已經做模特兒出道以幫補家計,一步一步踏上演藝之路。從飾演小配角演到唯一女飛虎成員,她都認真以對令她和家人可以從公屋升到住貝沙灣。即使已漸有名氣,卻依然貼地,陪媽媽逛超市。



第7位 洛兒

近日在《美女廚房》中擔任「美女學徒」的洛兒,也是一名電音DJ,與拍檔在全亞洲DJ界享負盛名,是「Asia’s hottest DJ」第9名,2017年更是世界女DJ中國排名第5。在《美女廚房》現身後令本身已經很多粉絲的她粉絲人數再上一層樓。



第6位 李佳芯

從《學是學非》的是非精中已經特別受觀眾歡迎,劇集《BB來了》中更擔當女主角在劇中演新手媽媽盡顯母愛,人氣急升。雖然已經35歲,可是以她的童顏完全看不出來。初出道時已經到過台灣日本,甚至是南極拍攝。到處工作、做慣主持,《3日2夜》主持自然難不到經驗老到的她。



第5位 湯洛雯

2012年參選香港小姐的靚湯雖然六強止步,但依然無阻她之後在娛樂圈的事業發展。她在無線處境劇《愛·回家》飾演李思思開始為人熟悉,其後加入綜藝節目《學是學非》主持陣容亦令觀眾非常受落,更年更成為無綫電視監製歐耀興的常用演員。靚湯雖然平日衣著相對保守,但都又一眾網民大讚她樣靚身材正!



第4位 劉佩玥

2013香港小姐季軍劉佩玥,樣貌雖然未必是眾多美女鐘最出眾的一個,卻被廣大網民公認非常「gfable」!演技精湛的她曾被提名如「最喜愛TVB電視角色」、「最喜愛TVB女配角」等獎項,更曾榮獲「最佳新人獎」和「最喜愛TVB飛躍進步女藝員」等殊榮。



第3位 利穎怡

利穎怡自2015已在《東張西望》開始做外訪主持,一直都挺有觀眾緣。在TVB劇集中也經常出現她的身影,拍劇、做主持之餘,還會做舞台劇,曾擔任舞台劇女主角,有什麼能難倒她呢?以《3日2夜》的前例,《東張西望》的朱智賢、陳庭欣、李旻芳等人都有拍過的《3日2夜》,利穎怡的確是下一個《3日2夜》的潛力主持。



第2位 何依婷

娛樂圈新新晉女神何依婷是備受網民歡迎的候選人之一。2017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晉級十強的她近日亦開始增加參與無線節目的拍攝,並憑著甜美樣貌及白滑身材得到觀眾的注目。



第1位 馮盈盈

201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季軍得主馮盈盈是網民最期待的主持候選人。除了樣貌身材均出眾外,她的咸濕破格言論與親民貼地形象更是大受觀眾歡迎。同時,她亦是節目《學是學非》《後生仔傾吓偈》的主持人,主持經驗豐富,為她作為《3日2夜》節目主持人的期待值大大加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