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經典〡楊受成絕地翻身】擔心底花借殼上市 染指傳媒搭上中國司法部 __,楊受成,

楊受成向滙豐贖回英皇錶行後,他後來又搬大屋,在淺水灣麗景道買了一間大屋,作價四千多萬,還花了二千萬裝修。車、遊艇,他都買回來了。他又想有自己的上市公司 ...




楊受成向滙豐贖回英皇錶行後,他後來又搬大屋,在淺水灣麗景道買了一間大屋,作價四千多萬,還花了二千萬裝修。

車、遊艇,他都買回來了。他又想有自己的上市公司,但他卻不敢直接申請,擔心底不好,不獲批准。因為他為人自量,百分百過得到才去做,如果是五五波,都不會做,費事自己丟架。所以他最後透過收購另一間上市公司的控制權,將英皇的資產注入,借殼上市。

由於底不好,他承認在香港重新開展生意,困難比別人多好多。他們瓣數多,政府都管得好嚴,執到好正。根據遊戲規則,有一百條例,別人可以過三十條就可以,他就要過一百零一條。人家不用開股東特別大會,他就要開。他認為自己公司比任何一間上市公司都規矩,他是最乖仔,聽命家長。

他後來愈買愈多上市公司,更透過買入新系機構,染指傳媒,控制了《新報》和《經濟一週》。他亦部署將外滙業務擴展至中國和其他國家。

九二年,英皇與中國司法部屬下的中國天平公司合作,在北京成立英皇國際金融信息諮詢有限公司,在北京經營外滙買賣。他又計劃在上海、廣州及深圳開設分公司,並在廈門經營期貨公司。

他深知道經營外滙買賣,最好擁有一間銀行。他在柬埔寨成功取得銀行牌,叫英皇國際銀行,漸漸成為億萬富豪。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楊受成發迹路】父親受騙幾乎破產 楊受成讀唔成書開錶行發圍

https://bit.ly/2z8m4jC

【經典〡逢靚女送金錶】楊受成 進軍地產界大賺 做和事佬勸交囚九個月

https://bit.ly/2DccCQT

【經典〡富豪被破產】匯豐一個斬頭電話 楊受成83年身家歸零

https://bit.ly/2zeiCDV

【經典〡富豪月薪$20000】楊受成被逼幫滙豐打工 八年還清過億債務

https://bit.ly/2DaG0qm

鍾意就快D Share啦!